升级全新体验,安义夜巷焕新回归点亮上海月色

2020年05月31日17:1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31日电(葛俊俊) 细雨蒙蒙,人潮涌动。5月30日晚,上海备受欢迎的安义夜巷带着全新样貌重回大众视野。当晚,“夜静安”生活节也正式拉开帷幕,为上海的夜空再添一抹亮色。

”夜静安“生活节启动

“明显能够感觉到经济复苏了,下雨也挡不住市民对安义夜巷重启的欢迎。”嘉里(中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宁表示,此次安义夜巷从主题、氛围、业态、艺术文化、社群活动和社交互动这六大层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希望通过更丰富、更个性化的深度体验充分释放夜间潜能,助力夜间经济的加速复苏。

市民、游客在安义夜巷品尝美食

此次安义夜巷通过将生活方式、艺术文化、餐饮等有机融合,打造沉浸式的场景体验,并在视觉设计上运用了黄、黑、绿这三种颜色为色彩主基调,包含了希望、夜经济和可持续的良好寓意。此外,在安义夜巷中还放置了一些霓虹灯牌,以年轻人的“对话”方式,和消费者之间建立情感交流。

首次参与安义夜巷的商家

“我是特地从苏州赶过来参加的。”来自苏州的原创设计师木羽,第一次作为商家参与此次安义夜巷。精致的首饰摆满了展示桌,珍珠与绕丝工艺的巧妙结合,吸引了不少女生的目光。

“此次活动共有40多户商家参加,只要有品牌,受大众欢迎都可参与。”黄宁希望,国际范的招商,可以让每一位来安义夜巷的消费者不仅感受到吃喝玩乐新体验,更能在这里找寻到美好生活的灵感来源。

安义夜巷全景

据了解,回归后的安义夜巷将延长运营时间,在每周六、周日及国定节假日期间,从中午12点至晚上23点,为市民、游客带来生活新体验。

同时,安义夜巷也在此次进行了六大层面的焕新升级,希望通过创意活动和文化输出让市民、游客可以在这里感受到独特的生活体验、多元的文化氛围和丰富的趣味互动,让安义夜巷成为可持续再生的社交生活场。值得关注的是,全新升级的安义夜巷中还划分了夜巷花园、有机农场、南广场、花园舞台、酒吧街、迷你高尔夫、娱乐互动这七大特色板块,形成天然的都市生活圈,带来别样趣意。

据悉,为了迎接6月6日首届上海夜生活节的即将到来,静安嘉里中心还联动了抖音、小红书等年轻的社交平台,激发年轻人探索夜间生活的好奇心,为夜间生活创造美好时刻。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