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全新旅居空间概念 首届“未来酒店空间设计大赛”启动

2020年05月30日21:3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30日电 5月30日,由开元酒店集团联合国内二十余所专业院校主办的首届“未来酒店空间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面向全球新生代设计力量,探索全新旅居空间概念,打造未来酒店房间设计。

开元酒店集团一直在关注日益变化的市场环境和消费者行为,酒店设计的更新不仅要满足当下客人的消费需要,还应该满足未来客人的居住要求。开元酒店集团在关注消费者行为演变、审美进化的同时,主张通过设计的力量,打破创意与消费的界限,向当下年轻消费群里传播旅宿新生代文化,引领美好生活方式。

本次比赛以“未来酒店”开放式命题为先导,围绕酒店客房设计,面向全球新锐青年设计人才征集优秀作品,希望能发挥设计师的想象空间,参与未来酒店空间的探索和创新,开元希望通过比赛可以给新锐设计人才提供一个全新的实验平台,定义兼具设计创意与实用的酒店客房空间,向消费者展示全新酒店空间概念。

据悉,首届未来酒店空间设计大赛将历时4个月,分为作品征集期、评审期和展示期。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获得开元酒店集团提供的奖金,设计落地展示,获奖设计师还可能成为开元酒店合作设计师。

开元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鼓励参赛者能呈现颠覆性的“创新”,“希望大家能够大胆探索,突破传统界限,让公众在居住体验中感受设计美学、可持续的实用感以及丰富的功能体验感”。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