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大礼包”关爱住院患儿

2020年05月29日21:5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5月29日,一场简单而充满爱的捐赠活动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举行。正值六一儿童节之际,为关爱儿童在特殊时期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医院内体质较弱的儿童,上海永达公益基金会向上海市儿童医学中心捐赠了800份“儿童关爱大礼包”,包括儿童口罩、营养面霜、消毒纸巾等防护用品。

上海市儿童医学中心党委副书记季庆英,党办主任杜隽,院办主任郭薇薇,永达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穗祥,秘书长陆小平,永达集团副总裁唐华等出席了捐赠活动。

儿童医学中心党委书记季庆英表示:“疫情考验着我们,历练着我们,同样也凝聚了我们。儿童是新冠的易感人群,连日来,社会各界都对这个群体给予了特别的照顾和保护。我们欣喜地看到孩子们重获健康,回归家庭与社区,逐渐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社会也进入了应对疫情‘新常态’。我们非常感谢永达公益基金会能够支持我院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公益慈善服务,这份大爱不仅能给予患儿及家庭温暖,同时也成为医务人员坚强的后盾。”

永达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穗祥说:“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础,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关系着家庭幸福和民族的未来。医生是保障儿童健康的基石,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正是靠着医护人员的责任之心、仁爱之心和谨慎之心,重点和优先保护了儿童这一特殊群体。我们将与医护人员一起,呵护他们的身心健康,让他们感受到温暖的守护和关爱。”

随后,双方领导签订捐赠协议并进行捐赠仪式,并共同前往住院区探望了患儿。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