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松懈,招商银行App在沪推出安全复学线上系列活动

2020年05月27日16:26  
 

“去学校要备几个口罩?”

“公共出行要与他人保持多少距离?”

“学校防护要注意什么?”

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社会秩序稳步恢复,近期上海市各级学校陆续启动返校工作。“神兽”终于回校,家长们一边长舒一口气,一边又担忧起上学期间的安全保障。为此,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推出多项线上活动,助力疫情下的开学季。

针对种种萦绕在广大家长心头的疑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特别整理了复学防护指南,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即日起至5月31日,上海市民登陆在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进入“提前过六一”活动页,点击“抽复学防疫物资”,即可查看复学防护指南,内容包括不同年龄儿童口罩尺码的选择、七步洗手法、公共出行安全距离等,基本涵盖了上学的各个场景,为家长提供参考。

目前公共交通客流量全面回升,部分公交、地铁线路恢复至疫情前的拥挤状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学的同学们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做好防护。也有部分家长选择避开拥堵人群,打车出行,虽然成本上升,但多了一份安全保障。为此,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推出了“开学出行有妙招”活动,客户打车使用招商银行App打车小程序,支付车费时选择招行一网通,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立减99元。

此外,六一节将近,招行“提前过六一”活动还为广大小朋友准备了防疫礼包和小招喵智能储钱罐,完成指定任务即可参与抽取防疫礼包,包括防护口罩、免洗洗手液、酒精喷雾、消毒纸巾等必备物资,为复学季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