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心中奇妙” 苏宁艺术馆给小朋友们送上六一特别礼物

2020年05月26日14:1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是无穷的,而绘画则最能表现出他们小脑瓜里的想法,你以为的天马行空,其实是宝贝们的浩瀚宇宙。

2020年5月31日至2020年6月30日,苏宁艺术馆将举办以“点亮心中奇妙”为主题的儿童节公益画展,设置了超多好玩有趣的互动活动等着小朋友们。在这里他们可以大胆创作,让艺术绘画滋养每一位孩子的心灵,用童真描绘出心中的美好生活。

展厅设在苏宁艺术馆B1层,展出期间该层免费对外开放。每周末及端午节我们都会开展亲子主题的精彩手工创意和美育专场活动,亲子家庭可以提前免费在相关公众号进行预约(请关注苏宁艺术馆公众号近期相关预约信息),届时带上你家宝贝来创作属于自己的作品。

本次画展的首日即5月31日当天,会有神秘小哥哥来带领小朋友一起互动进行艺术创作。整个画展融合了专业儿童美育机构蕃茄田艺术和梦想城市,将爱心公益与内容丰富的儿童艺术作品展深度结合,一定能够给孩子们带来新颖有趣的创作体验。艺术馆B1层专门搭建起独具匠心的展示墙给热爱艺术涂鸦的孩子们,每个小小艺术家还可以把自己的画作挂在墙上进行展览。想想还有点小骄傲呢!

另外,“点亮心中奇妙”的参赛展品还会进行公平的投票评比,将会有重量级嘉宾老师亲临现场对优胜者小朋友进行颁奖仪式。

苏宁艺术馆“点亮心中奇妙”六一节公益画展通过儿童艺术创作的形式(平面、立体),让更多亲子家庭参与到“艺术公益”活动中来,呼吁共同关注中国儿童艺术教育,激发青少年儿童的创新能力,普及德育美育,从小树立社会担当,鼓励坚持梦想并勇敢前进! 苏宁艺术馆希望携手家庭和孩子共同参与社会公益和关爱他人,培养孩子的奉献精神与社会责任感,让艺术和创意发挥公益价值,建立和谐、包容、友爱的文明社会,将梦想和希望代代传递。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