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乘势而上 新篇章合力书写

2020年05月25日14:23  
 

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深入走访了农业产业基地、移民新村、文物保护单位、改革示范区、企业等地,调研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情况。从总书记一步步走过的路,我能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三农”、对民生、对生态环境、对政治建设的重视。总书记的讲话也使我明确了当前社会最重要的任务,为我指明了下一阶段前行的方向。

新的篇章要重视企业健康发展,尤其在后疫情时代,我们要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注意把握增量机会,确保他们能守住基业、突出重围;新的篇章要按照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贯彻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建设美丽中国,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新的篇章要坚定决心和信心,进一步聚焦疫情给贫困群众外出就业及产业发展带来的新困难,瞄准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的新问题,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用更大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新的篇章也要坚定文化自信,增加文化认同,重视民族精神,并以优秀的文化传统来培育人民,强化民族团结、生存、发展的精神力量。

作为预备党员,作为时代的中坚力量,我将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要把最高理想落到实处,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党和国家事业奋斗终身,我还将作出无私贡献,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党员,为新起点乘势而上贡献力量!

(来源:安亭镇 张云锋)

(责编:实习生、韩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