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四史”学习教育基地预约入驻“浦东观察”

2020年05月25日15:46  
 

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为更好地开展“四史”学习,

浦东新区将于5月25日起,

线上推出“四史”学习教育基地之一

——“浦东开发陈列馆”的参观预约。

5月25日下午16:00起,

各单位只要登录“浦东观察”APP,

根据相关操作步骤,

就能实现“一键预约”。

步骤如下

 

扫码下载《浦东观察》APP

 

首页点击“服务”页面

 

服务栏页面

 

预约信息填写

 

 

收到“预约成功”提示

目前最先上线推出的“四史”学习教育基地是位于浦东大道141号的浦东开发陈列馆。浦东开发陈列馆以体现浦东精神的艰苦创业故事为主线,通过这栋承载历史、装满故事、彰显精神的小楼,借助于实物陈列、场景复原和多媒体回放,真实再现了浦东开发开放的时代背景和历史进程。2019年,浦东开发陈列馆被列为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基地。2020年4月18日,市委书记李强前来陈列馆调研,参观“浦东开发开放从这里开始”展览,听取浦东开发开放历程介绍。

 

今年是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新区区委强调,当前,浦东正在全力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要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为浦东创造新时代新奇迹汲取强大动力。通过学习“四史”,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加深对浦东勇当标杆、敢为闯将使命责任的认识,从历史中找答案,从现实中找参照,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全力发挥“擎旗手”“领头羊”“主力军”三大作用,全力推进“五大倍增行动”,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奋力创造新时代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新奇迹。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