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紫玥台项目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0年05月24日01:14  
 

为营造浓厚文化氛围,丰富职工的精神世界,培养职工阅读习惯,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合肥华润紫玥台项目组织开展“阅读的力量”世界读书日活动。

在活动中,项目员工通过品读经典名篇,畅谈读书带来的收获和喜悦。随后,项目员工一起分享书籍,每位员工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提前准备的书摘。由静入动,在读书中更好地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开拓视野、享受生活和感悟人生。

此次活动为项目营造“勤读书、读好书、用好书”的良好氛围,使得项目全体员工牢固树立“读书提升智慧,知识改写人生”这一理念,也让大家懂得“世界读书日”虽然只有一天,但人生中的每一天我们都应该记得读书、好好读书。

今后,项目将继续把“阅读的力量”活动常态化,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体职工养成自觉读书的习惯,形成良好的阅读氛围。(梁颖)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