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团誓言,绽放青春之歌

2020年05月24日01:08  
 

2020年,是“五四运动”的第101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周年节点,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精武路项目2019级入职青年员工举行了“重温入团誓言,绽放青春之歌”的纪念活动,进一步去弘扬五四精神,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5月4日上午九点整,参加本次活动的19级入职青年员工在项目团支书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誓词的声音在团员读书室回荡。随后,在项目团支书的引领下唱起了光荣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每一位同事目光坚定,歌声洪亮,我的心灵在这一刻因这庄严的氛围而得到又一次的洗礼。

重温入团誓词,弘扬五四精神,绽放青春之歌。作为时代青年,要有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博)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