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花样献礼,感恩母亲节

2020年05月24日00:38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蒙城县森林公园西区项目组织开展“以爱之名,花样献礼,感恩母亲节”慰问建筑女工活动。

在活动中,项目青年员工带着满满的祝福来到作业面,为坚守一线的女工们献上代表爱与关怀的康乃馨及防疫用品。了解到她们在工作和子女教育问题上遇到的困难后,项目青年员工也给出了相应解决建议。同时,提醒她们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送上诚挚慰问和衷心祝福,以此来感谢这些绽放在工地中为城市建设默默付出的“铿锵玫瑰”。

将目光聚焦到建筑工地的母亲身上,让她们在这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感受到来自项目如家人般的温暖。项目部希望通过这样的慰问活动,在社会中弘扬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传统美德。“真没想到项目还能想着给我们这些一线建筑女工人过节,我还是头一回收到鲜花呢。”43岁的钢筋工李娟开心地说道。(胡颖)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