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

我们“搬家”啦!

2020年05月24日21:2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时间: 5月23日

地点:浦东T2航站楼

记录者:奉贤区援浦东机场采样队队员 奉城医院 周莉

我们“搬家”啦!

我们从大巴车上搬到了新造的房子里,今天是我们组搬家后的第一个日班,上午抽空和其他老师们一起整理物资按需摆放,下午迎接我们的大航班。

采样间有新风系统,以前我们汗流不止,这下好了,可以开空调啦,这可是经过特殊处理的哦。我们每个采样台前还有一扇小窗,座位旁边每人一个黄色垃圾桶,搬到了这个新的地方,周围环境改善了许多,感谢海关的领导给我越来越好的工作环境。

不知不觉我来机场采样已经10多天了,单位领导和同事们都非常关心我,时不时地问我累不累,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家里需要帮助吗?有困难及时说。

在我家宝宝不舒服的时候,我们护士长吴老师直接帮我联系了儿科的李主任,李主任也非常仔细地观察宝宝的病情,耐心地跟我妈妈讲了许多注意事项,让身在机场的我放心许多。

当我知道宝宝不舒服的时候,我特别想在她身边陪着,我们组的小伙伴们都安慰我让我放心,在这里非常感谢单位的各位领导和同事,感谢我组里的各位小伙伴,谢谢你们的关心。这几天陆续收到了许多快递,来自闺蜜的投食,来自家里寄来的生活物品,来自单位的水果,让我非常感动,虽然我人在机场,但是你们没有忘记我,时刻都关心着我。

真的非常谢谢大家,能够认识你们我很开心。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