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守护碧海蓝天

2020年05月23日23:25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提升项目员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青年员工活力、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在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青烟威片区党支部书记吕福磊的组织下,威海雅居乐冠军体育小镇项目部开展了一场“凝聚青春力量,守护碧海蓝天”的主题团日活动。

微风正好,阳光不燥,在这美好的一天,项目全体青年员工首先进行健步走活动。“预备,出发!”随着口令下达,全体成员开始向着本次健步走的终点——香水河出发。

到达终点后,青年志愿者们开始进行海边义务劳动,对海边的垃圾进行清理。大家分工明确,有人负责清理大型垃圾,有人对海边的树叶、烟头、生活垃圾等进行清扫,并对垃圾进行分类,随着沙滩变得更加干净,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看到脏乱的海滩,感觉自己心里也很难过,我们生活在海边,这里就是我们的家,每个人都有义务和责任去保护好它”,在参加过本次义务劳动后,青年志愿者刘欣颖心有感悟,“参加本次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以后也会坚持下去,守护我们的碧海蓝天”。

活动结束,吕福磊进行了总结讲话,青年人是朝气蓬勃的正如初生的太阳,趁年轻,多学习,不论自己在什么岗位,都应尽职尽责,不负时代使命。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我们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守护我们的家园。勇立潮头,开风气之先,做青年应有之贡献,谱写青春之篇!(刘欣颖 褚艳阳)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