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奏响青春强音

2020年05月23日21:29  
 

让团徽在岗位上闪光,让青春在奉献中升华。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浠水润达国际项目青年团员在项目上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奏响青春强音”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阐述青春誓言,让每一位员工,接受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旨在激发每位青年员工光荣感和责任感。接着大家互相交流分享学习心得,畅谈自己工作以来的感受及自己以后希望取得的成绩。最后项目团支部书记表示虽然项目初期运作有困难,但是相信大家可以克服困难努力向前,要继续保持工作激情,主动学习企业文化,了解企业发展的形势,激发有作为敢担当的责任意识,增强创新创造、砥砺前行的勇气魄力。

坚贞立志,永葆精神;奋勇当先,不负青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润达国际项目立足本职、严于律己。弘扬五四精神,奏响青春强音!(王熙)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