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关怀 情系职工

武汉精武路项目“五一”员工福利发放

2020年05月23日21:03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武汉精武路项目为全体员工发放了劳动节福利。

发放现场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将载满祝福的福利物品送到每位员工手中,大家拎着大大小小的礼盒,脸上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沉甸甸的福利代表着工会对广大职工的浓浓关爱和满满的祝福。

据悉,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武汉精武路项目高度重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每逢劳动节、中秋节、元旦、春节等传统节日都会为员工们发放贴心、实惠的福利物品,体现了项目以人为本的管理文化,增强项目凝聚力的同时也提高了员工以项目为家的主人翁意识,为推动项目发展增添了动力。沉甸甸的福利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笑,也给员工心里带来了满满的感动和动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员工定会将工会的关怀化为下一步的工作动力,再接再厉、继续拼搏,共建公司更辉煌的明天!(陈伟龙)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