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大声说出来 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职工表白母亲!

2020年05月23日20:48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开展“情浓五月,感恩母亲”系列活动,广大职工在“朋友圈”里大胆表白母亲。

情浓五月,感恩关怀

“太惊喜了!感谢项目,真的太感谢了!”。这是几位母亲共同的心声。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淮安建华观园项目、淮安城果小区项目工会,为项目女职工妈妈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与礼物。

此外,项目职工书屋还特意为女职工妈妈们配备了《做最好的父母》等书籍,让女职工妈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更好的读懂孩子的心,做最好的妈妈,让自己的小家更加和谐。

纸短情长,感念亲恩

母亲节来临之际,南京泛悦中心项目、南京博雅智慧项目、南京G31项目、徐州雅居乐项目等开展“纸短情长 感念亲恩”系列活动,通过手写书信、手写三行诗、制作贺卡等,向母亲表达深沉、浓烈的爱意。

以爱作笔,横撇竖捺都是你,项目部工程部同事低头在纸上写到:

“小时候牵着的那双大手”

“怎么突然”

“没有我的大了”

简单的语言,却是满页的爱意,使人动容。而这样的的独白,遍布整个项目部。

"妈,您多年的头痛毛病,近来又犯了吗?刚给您买的两身睡衣,您穿着可还合身吗?"

这是徐州雅居乐项目的一名女职工为自己的母亲写了一封信,诉说自己的思念和对母亲的感恩。

“妈妈,虽然我有时调皮捣蛋让你担心,有时不认真做作业让你生气,但我还是很爱你,我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今天是你的节日,节日快乐,我爱你妈妈!”

这是淮安城果小区项目一名职工妈妈收到的9岁儿子的手写贺卡,儿子突然的煽情,让她感到十分温暖与欣慰。

除此之外,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的员工们在“朋友圈”里向妈妈们勇敢表白,大声说爱。(杨梦瑶)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