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后渐成家居消费主力 个性定制成主流需求

2020年05月23日11:5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数据显示,目前在整个家居消费市场中, 29-38岁的人群是主要力量,占比51%;而19-28岁作为新成长起来的一代也正逐渐进入家居消费市场,对家居消费的需求占比为33%。80、90后的年轻群体正逐渐成为家居消费的主流群体,他们也更加崇尚自由、思维活跃、极有主见,中意能表现自我个性、独具一格的产品。

近日,华达利发布了“发现挪威四季”新品系列,华达利中国区总裁刘峥嵘介绍,此次发布的多款新款型也将提速面世,HTL品牌发挥在产品的款型设计、工艺、色彩、材质方面的优势,为年轻族创造了更丰富的选择组合,满足个性定制需求。

据介绍,除拥有“定制”这一特色外,全球一体化产业链+自有皮厂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和丰富的真皮选择。此外,华达利所用的海绵自主加工,密度达38kg/m ?,其回弹力、耐劳度、舒适度均造就了极致的坐感享受。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