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健康证办理、入职体检恢复了!这些医院可以办

2020年05月23日09:51  
 

食品、化妆品等行业的工作人员,每年都要进行健康体检,取得健康证后才可以从事本行业。而大学生毕业也已临近,就职前需要办理入职体检。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为了加速复工复产,浦东健康证办理、入职体检已经恢复正常。

近日,小布在浦东新区人民医院看到,已经有不少人正在做体检。据了解,因为疫情影响,很多本该年初更换健康证的都延期了。恢复后,健康证的办理出现了一波“小高峰”。

吴小姐是酒店服务人员,今年2月份她的健康证到期了。听说人民医院恢复了健康证体检,她赶紧过来办理。“医院防护措施很严格,速度也挺快的。”吴小姐说。

 

浦东新区人民医院

目前,浦东新区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已正式开通“健康证”“健康证明”体检在线预约服务。有需要的居民可以通过“互联网医院”完成线上预约,减少医院排队等候时间。

目前支持“健康证体检”“健康证明体检”两类项目的线上预约,且只接受互联网医院预约。预约后,请携带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到院付款、检查即可。

而健康体检、驾驶员体检可通过现场、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将陆续开通。

 

公 利 医 院

公利医院体检近日也恢复正常。据了解,医院每天上午接待个人健康体检、团队体检、入职体检。

个人健康体检、团队体检需提前预约,总共50人左右;

入职体检不限流,每天可接待50人左右;

 下午健康证办理可现场预约,每天可接待150到160人左右。

据了解,预约健康证体检者需带好有效身份证。如需免费办理,需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用工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身份证复印件。 

为了保证安全,公利医院体检设了专用通道,在巨野路门口进行测温、流调后方可进入医院,在大楼门口还需再次测温。

工作人员介绍,健康体检根据报告情况大概10个工作日可出报告,入职体检需要3个工作日,健康证7个工作日出报告。

体检恢复正常的医院

1. 东方医院

2. 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

3. 公利医院

4. 浦东医院

5. 周浦医院

6. 浦东新区人民医院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