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今年首批政府保障房预售签约

2020年05月22日22:5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22日电(记者沈文敏)由中国一冶开发建设的“黄渡春城美好嘉苑”近日正式启动预售签约,这也是今年进入实际操作环节的上海首批政府保障房项目,现场共936组已选定房源的客户办理了相关手续。

当天上午9时许,项目接待中心门外人头攒动,经过预约的客户陆续到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体温检测、查验随申码、安全消毒等一系列严格的防疫程序,客户依次进入接待中心进行身份信息核验,填写《购房付款联系卡》,按照规定流程办理购房签约手续。

为了优化服务流程,确保预售签约工作有序开展,项目营销人员提前组织预售签约演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贴心周到的服务受到签约客户的高度认可。“整个签约很顺利,现场防疫措施很科学,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很好,让我们感到非常暖心,感谢中国一冶!”客户刘先生满意地竖起了大拇指。

黄渡春城美好嘉苑项目位于嘉定区安亭镇,是中国一冶在上海开发建设的第三个保障性住房项目。中国一冶以建设优质民生工程为己任,始终秉持“中冶人,用心铸造世界”理念,坚持高质量建设,高水平施工,高标准交房原则,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倾心打造民生保障项目,为上海市民奉献高品质新家园。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