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甜蜜上线 蒋梦婕搭档刘特

2020年05月22日10:4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22日电 (记者 曹玲娟)5月21日,由搜狐视频和华晨美创联合出品,蒋梦婕、米露、刘特、利晴天、余玥、张冠森等主演的16集都市甜宠剧《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正式上线。该剧主演蒋梦婕、刘特、米露、利晴天、余玥、杨晞亮相云上线发布会现场,与观众分享了这部剧台前幕后的故事。

《你成引起我的注意了》的故事开始于经历失败婚姻的“断工女”令寻寻(蒋梦婕饰演)决心重返职场,却因为意外撞上豪车,为了赔偿而不得不成为23岁的霸道少总成厉(刘特饰演)的私人助理,两人开始了一段撩人心弦的“年下恋”。

搜狐视频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小而美”的自制剧路线。今年搜狐视频在《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等之后,再度推出《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这一甜宠题材作品,也给现如今的网剧市场带来了新风向。

该剧的总制片人刘明丽表示:“这两年‘小而美’一直是搜狐视频的人设。其实‘小而美’就是不降低一个剧的制作品质,把钱花在制作上,剧情快节奏、不注水。这比较适合现代人的观剧方式,更容易在传统剧作中引起大家的注意。”

发布会现场,剧中饰演霸道总裁成厉的刘特和饰演“断工女”令寻寻的蒋梦婕,一登场就凭借着最萌身高差展示了十足的CP感。作为这段“年下恋”的女主角,蒋梦婕表示,除了爱情,这个戏还给大家编织了一个很美好的梦,“不管你遇到了多大的挫折和挑战,依然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据悉,《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已于5月21日告白日甜蜜上线,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责编:董志雯、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