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 惠氏营养品携手《国家地理》发布“向母乳致敬特刊”

2020年05月21日20:2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妈妈给宝宝的第一份爱,莫过于蕴含珍贵营养的母乳,每年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旨在不断强化公众的母乳喂养意识。长期秉承“向母乳致敬”理念的惠氏营养品在今年的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期间也再次发起一系列活动,携手《国家地理》正式发布“向母乳致敬特刊”,一同致敬母乳的力量,希冀提升社会各界对于母乳营养的关注和知识储备,从而更重视母乳喂养。

在风景如画的亲水平台,《国家地理》中文版《华夏地理》总裁兼出版人黄翔谈及了与惠氏联手发行“向母乳致敬特刊”的初衷:“作为自然环境的倡导者和未知领域的探索者,《国家地理》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向世界讲述和还原人类发展最真实的故事。人类母乳源于自然,母乳活性的神奇力量一直以来都是重要的科研话题,非常荣幸能以记录者和歌颂者的身份共同发布‘向母乳致敬特刊’,讲述关于母乳的故事。”

作为妇幼健康专家,段涛教授也详细描述了母乳活性对新生儿免疫力构建起到的作用。他说道:“源于自然的母乳有着丰富的活性营养,是新生儿最好的食物。母乳中富含丰富的活性营养,如gsMO和α-Lac乳清蛋白等,他们在促进新生儿肠道、免疫和大脑发育,帮助建立肠道微生态、发挥抗感染的功效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向母乳致敬特刊”中,昆凌、谢杏芳等明星妈妈分别讲述了各自的母乳故事。成为母亲是挑战,更是一场探索自我的旅程。这一自我发现之旅加深了她们对于爱、对于生命的理解,拓宽了对世界的认知,同时也体会到自然活性的神奇力量以及母乳不可替代的营养价值。“那些大自然教会我的,我同样会教给我的孩子。”在妈妈与宝宝的传承中,母乳活性力量也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母乳是连系妈妈与宝宝的情感纽带,为新生命提供最强大的保护力”,惠氏营养品中国启赋事业部总经理周昉表示。

除了自己不断“尊崇母乳、研究母乳、学习母乳”,惠氏还携手多家母婴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参与到这项事业中来,这些企业就是中国下一代的“共育者”。据介绍,从推出至今,“向母乳致敬”项目已走过六个年头,并秉承着“科技还原自然,延续母爱力量”的理念。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表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欣慰地看到公众对母乳营养的认知有着稳步的提升。我们很荣幸能携手各位,共同号召全社会寻源自然、了解母乳活性、关注母乳力量,从而向母乳致敬。我们期待在未来与各位一起,传承母乳的伟大,守护新生力量,助力中国下一代茁壮成长。”

(责编:董志雯、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