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本”秀起大恩爱,520再现领证热

2020年05月21日14:34  
 

2020年5月20日,有着“爱你爱你我爱你”的谐音,对于当下青年男女来说,这可是难得一遇的好日子。不少情侣选择在今天“修成正果”,狠狠秀起一波恩爱。为此,青浦婚姻登记管理中心做足准备,为准新人们办理登记手续,送上美好的结婚祝福。

 早上不到9点,婚姻登记大厅里,等候领证的新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排队、取号、填表、领证,秩序井然,整个大厅喜气洋洋,准新人面带笑容,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

由于还在疫情期间,现场颁证仪式一切从简,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新人激动的心情。一对对新人陆续站上宣誓台,由工作人员一一颁证。

 接过“小红本”,新人手持结婚证,由工作人员用手机帮忙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新人戴先生和姚小姐是今天令人羡慕的其中一对,领完证的两个人又激动又兴奋。姚小姐告诉记者,这个日子对她来说很有纪念意义,因为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当爱人主动提出挑选这个日子永结同心来作为生日礼物时,心情也是非常激动,今天还特地穿了情侣装过来,让结婚登记更加有仪式感一点。

 记者了解到,今天前来登记的新人相对平时多了不少,光是网上预约的就有90对,全天预计有120对。为应对520登记高峰,区婚姻登记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提前进行准备,还组织了6名志愿者专门为新人服务,引导新人错时分批有序办理,防止出现人流聚集现象。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