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房源真实性问题 长租管理平台推进产业数字化进程

2020年05月20日17:2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20日电 近年来,长租行业在租售并举的大政策下迅速发展,伴随着行业机构的快速扩张,相应的痛点问题也随之而来。5月20日,京东租房与国内专业长租管理SaaS系统平台“全房通”正式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系统对接形成数据互通切实推进全网真房源,携手打开长租市场新局面。

本次京东租房与全房通的合作将结合双方各自优势,一方面基于全房通系统后台真实的公寓租赁运营数据,解决房源信息真实性问题,另一方面通过京东租房平台从海量公寓商户中甄选优秀品质房源入驻,保证租客租住体验。

通过双方对接实现数据打通,推进长租产业数字化进程,助力长租行业进一步合规化。据悉,双方本次合作将整合超过10000家公寓商户资源,累计超过500万套房源,覆盖范围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17个城市,服务上千万租客。

“全房通”平台帮助公寓运营机构实现业务在线化、数据在线、管理在线等服务,使公寓在运营过程中能够对对业务数据实时查看、业务过程可管控,同时SaaS作为业务生产系统,还能够实时链接长租公寓运营机构最真实的房源信息,有效解决租赁房源房态及时更新的问题,公寓通过“全房通”将这些真实房源信息同步到京东租房平台,进而从根本上解决房源真实性的问题。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