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现场上市仪式重启 线上仪式也将保留

2020年05月19日08:20  来源:东方网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在审慎研判、严密部署的基础上,为更好满足发行人举办现场上市仪式的需求,上海证券交易所将于5月19日恢复现场上市仪式活动。当日挂牌的晶科科技(证券代码:601778)将敲响疫情发生以来第一声现场上市鸣锣。

 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上交所将严密做好仪式现场保障及统筹工作,将各环节防控要求落实落细、确保安全。在现场上市仪式重启初期,每家上市公司来宾人数限定在30人以内;如当天同时有两家公司举办上市仪式,则每家公司来宾人数限定在20人以内。

后续,上交所也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度调整来宾人数。同时,上市公司来宾也需提前做好健康申报,在现场活动举行期间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和肢体接触。

此外,在总结前期“网络上市仪式”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在现场上市仪式重启的同时,线上仪式仍将保留。发行人可自主选择亲临交易大厅观摩仪式或举办线上仪式,充分体验上交所更多元、更便捷的市场服务。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