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练塘收获了一车“告白”等你来领

2020年05月18日09:22  
 

 5月20日是什么节日?

520我爱你呗!

全城的小伙伴请注意

5月20日

沪上告白又一新去处

青浦练塘“520茭白告白日”

拉上你的小姐姐

来一场好吃好玩、有情有爱的告白之旅吧! 

3500年前,还未成熟的茭白果实“菰米”就是国人的六谷之一。沪语“茭白” 的谐音即是“告白”,520网络情人节当天,练塘将送上来自大地的祝福,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关于“茭白”的“告白”全媒体宣传活动。

 “520茭白告白日”直播活动详情

时间:2020年5月20日上午11:45

地点:练塘老街、可·美术馆

直播平台:“绿色青浦”APP

内容剧透:田间花式告白;星级酒店大厨现场烹饪茭白;神秘嘉宾现身带货,各种精彩不断,还有超大礼包等你赢取! 

练塘茭白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其肉质洁白、口感鲜嫩,茭白外形质朴无华、本色低调,又全身是宝,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小编认为在“520”这天,若是有一种食物能代表爱情,毫无疑问便是茭白本白啦!

 每年立夏前后,茭白长成了粗壮硬挺的叶子,向茭农发出了采收的信号,大片大片的茭白田里一顶顶的斗笠涌动起来。茭农们将拔起的茭白装车、铡叶、入袋、存进冷库,两天之内这些新鲜的茭白必须被端上餐桌才算不辜负茭农们的赶收。

 练塘之于茭白是大地的恩宠,茭白之于练塘是一段相遇即相守的浪漫爱情故事!

 还在等什么?

下载注册“绿色青浦”APP

看直播吧!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