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家庭日深耕幸福生态 首个IP零售新空间年内落地

2020年05月16日17:2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16日电(记者沈文敏)作为今年515复星家庭日的重要线下活动之一,凝聚幸福时刻的“复星星选幸福无限公司”快闪店昨天亮相。

 

在上海复地活力城300平方米的空间内,顾客可以自由穿梭“任意门”,在“幸福好运馆”和“童童都药局”抽取幸福上上签,还可以体验“幸福盲盒机”、“足球圆筒跑步机”、“复古游戏机”、“幸福传送带”等丰富多彩的互动装置,以充满趣味和想象力的线下场景,令复星幸福生态的产品耳目一新。

聚焦家庭消费是复星的一大核心战略。近年来,复星针对家庭健康、快乐、富足的需求在全球展开深度布局,积累了大量优质产业资源,并通过打通、整合这些资源,打造了一个聚焦家庭消费需求的C2M生态,以此来为家庭客户提供更迅捷、更全面、更个性化、更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

本次“复星星选幸福无限公司”快闪店,联合了包括网红度假胜地三亚亚特兰蒂斯、以色列瑰宝级护肤品牌AHAVA、237年中医养生品牌童涵春堂、知名珠宝时尚品牌老庙在内的众多复星生态好产品参与。并推出了复星健康+(在线医疗健康平台)、FHMO(复星私人家庭医生计划)与复星时尚健康口罩等产品和服务。

作为一家创新驱动的家庭消费产业集团,复星一直以来关注家庭的核心需求,不断通过优化场景及服务体验,构建与用户之间更密切、更有温度的连接。

据悉,“复星星选幸福无限公司”计划年内在上海复地活力城开启线下首店并入驻各大电商平台。作为整合复星生态产品触达C端的重要渠道,未来将陆续布局旗下其他核心商业中心,目标打造成为复星IP型的零售新空间集群, 同时积极探索并推动旗下商业向全场景赋能转型。

作为深耕社区的商业项目,活力城始终围绕着周边家庭“高频次”“刚需”,以“用心服务”为经营的核心理念, 打造“活力城,幸福家”概念。未来随着“复星星选幸福无限公司”的定位、属性、功能和设计不断具象,不仅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复星幸福生态链,同时也会将更多具备功能性和服务性的好产品带入社区家庭。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