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智能网联项目组织职工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2020年05月14日12:22  
 

近日,为切实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总要求,为员工提供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在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武汉智能网联项目统一安排下,邀请医护团队上门服务,对已还岗职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当天上午,项目对已申请集中办公的73名员工在武汉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项目的篮球场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检测现场,员工有序提交《特别疫情告知承诺书》、返岗人员健康情况信息表、校验身份信息、领取检测盒,配合医护人员完成鼻咽拭子样本采集、按照指定通道离开等程序,避免聚集带来风险。

接受检测的员工对此纷纷点赞。他们表示,项目组织此次检测,既是对员工的关心,又将疫情防控落到了实处。整个检测过程只需两分钟,非常方便。医护团队上门服务,既节省了大家的时间,也避免了到医院交叉感染。自己接受了检测之后更加安心,和同事一起工作更加放心。

据悉,核酸检测能有效筛选出潜伏期患者、疑似病例和无症状隐形感染者,是目前确诊新冠病毒最科学有效的方法之一,通过核酸检测,能快速筛查分流,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交叉感染。(杨杰)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