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科普进工地,加强宣传保生产

2020年05月14日12:15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烟台阳光100城市广场二期项目正在为开工紧锣密鼓的准备着,为即将展开的施工生产和防疫工作做着全面的部署。

在特殊时期,冲在最前面的总是党员同志。在烟台阳光100城市广场二期项目也不例外,为了响应“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方针,进一步加强防疫意识,青烟威片区党支部及项目纪检监督小组联合开展了防疫科普进工地活动。

项目防疫小组每天都细致的给每一位进场工人做着体温测试并记录体温。由于现场处于临建施工阶段,进场工人并不多,但防疫工作仍旧不能松懈。待完成测温后,党支部活动小组成员召集所有施工工人,由项目总工刘训臣和安全总监曹玉磊热情的给所有的进场工人介绍防疫的重要性及主要防疫措施。

所有工人积极配合,耐心接受防疫小组的教育和指导,按照正确方式佩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安徽贵丰劳务的一名工友说道,“来到项目后得到了家人般的关怀,项目管理人员每天都对我们进行体温检测,并提供口罩等防护用品,让我能够安心的工作和生活”。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工友同志的称赞和认可。

活动虽然圆满结束,但防疫工作仍在进行着。通过本次活动,再一次提高所有人的防疫意识,在思想上不放松警惕,在行动上严格执行,我们终将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防疫不松懈,发展不停歇,四月风飞起,未来诚可期!(秦龙)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