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鸿坤项目开展“梦源劳动”诗歌朗诵活动

2020年05月14日11:48  
 

4月30日下午,一场富有诗情画意的诗歌朗读比赛在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宜昌鸿坤项目部会议室柔情上演。

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宜昌鸿坤项目组织各参建单位及部分农民工代表开展了“梦源劳动”致敬最美劳动者诗歌朗读比赛。《最美建筑人》,是一首为朴实的农民工写的赞歌;《温暖的武汉》,是一个武汉人对援鄂逆行者的作揖礼;《致敬未来最美劳动者》,是少年为自己刻下梦想的印记。本次活动以诗歌为载体,向最美劳动者致敬。比赛结束后,项目部别出心裁,为每一位参与者赠送了一本书——《25岁,如何规划你的人生》,据活动策划人介绍,赠书的目的是希望尊重劳动者的优良传统能够在项目上被不断传承。

在2020年这个不同寻常的年度里,最美的故事属于最美的逆行者,属于每一个平凡的劳动者,通过开展致敬最美劳动者等活动,释放疫情给员工带来的负面情绪,为项目的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谢璐)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