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银河湾二期项目举办“劳务先进班组及先进个人”表彰活动

2020年05月14日10:58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苏锡片区太仓银河湾二期项目部举办慰问一线工友活动暨项目劳务先进班组及劳务先进个人表彰活动。

活动甫一开始,项目生产经理许佳佳代表项目经理部向参建本项目的全体人员表达感谢,尤其对辛勤付出、积极贡献的一线工友致以最诚挚的谢意。随后,太仓银河湾二期项目工会支会主席陈立征、项目安监部经理兰世海等为项目劳务先进班组、劳务先进个人颁发荣誉奖状及奖品,“劳务先进个人”荣誉获得者之一刘迎春工友是一名有十几年操作经验的熟练外架工,憨厚踏实的老刘捧着红彤彤地荣誉证书,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衷心地说到:“能为咱们工程出一份力是我的荣幸,谢谢项目部认可咱们工人的劳动付出,咱们一定会保安全、保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活动最后,项目经理薛海瑞对一线工友及项目管理人员予以殷殷叮嘱:“感谢所有参建人员的付出与贡献,我们要持续发扬爱岗敬业的劳动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随着工期稳步推进,现在已经进入工程大干的‘黄金时期’,但是大家一定要在稳抓实干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防护工作,保障每一位工友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本次慰问活动既表达了项目部对一线工友作出重要贡献的肯定,彰显出“以人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同时又激励工作人员以奋进争先的精神和务实肯干的作风承担工程建设的使命,促进项目及企业稳步发展。(张雨田)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