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生命 劳动光荣

中建二局武汉合资子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5月14日10:49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4月28日上午,中建二局武汉项目公司开展“守护生命,劳动光荣”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疫情初步取得胜利的武汉亦将迎来高温的考验,夏季是火灾多发期,为保证在发生险情时能迅速得到救援,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尤为重要。保障消防通道安全,即是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志愿者们组成2个小分队,对公司周边小区消防通道进行巡查,逐一清理了围堵在消防通道前的杂物,保证了通道的畅通,解决了消防安全隐患,打通了小区的“生命通道”。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极大的鼓舞了回汉复工的职工,大家的精神得到极大鼓舞。志愿者们表示,劳动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能体现劳动的生活是充满幸福的,武汉是一个英雄的城市,能为这座城市做一些志愿服务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罗修灵)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