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建华观园项目举行五一升旗仪式

2020年05月14日10:28  
 

5月1日上午7时,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淮安建华观园项目,全体管理人员隆重集会,举行“五一”国际劳动节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后,由6名来自各岗位的管理人员组成的护旗队,昂首挺胸护送着国旗及司旗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旗手高高扬起手中的五星红旗。全体管理人员行注目礼,鲜红的旗帜凝聚着大家的目光,慷慨激昂的国歌燃起了一颗颗炽热的爱国心。随后奏中国建筑之歌,升起司旗。此时,艳阳高照,三面旗帜猎猎生风,飘扬在空中。

项目质量部牛宇作为青年员工代表发言,他说:“一面青年突击队大旗,号召着项目青员工们在我们建设的宏伟蓝图上,勾画出了最亮丽的色彩。”最后,项目安全总监韩付钢做总结发言,他回顾了项目从成立伊始,一步一个脚印走来的奋斗历程,为每位参与者点赞。

据悉,淮安建华观园项目将升旗仪式固定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和团队建设的重要载体,每逢重大节日及工程节点均举行仪式,全体管理人员参与其中,大力营造爱国爱企的浓厚氛围,激励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超越精神,铸造精品工程,弘扬社会正能量。(牛宇)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