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属 上海社会各界合力献爱心

2020年05月14日10:4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14日电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务必高度重视对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慧基金、上海优渥斋公益事业中心,在上海市卫健委和团市委的指导下,于5月13日上午在上海市疾控中心大厅启动了“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属”献爱心活动。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无数人的计划和生活节奏,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无数平凡而又不凡的医护人员,披上了白色的“铠甲”,以血肉之躯筑起了钢铁般的屏障,共赴这场抗“疫”攻坚战。

白衣战士是伟大的,同样伟大的是背后辛勤养育他们,默默支持他们的家庭。在这一活动中,众多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踊跃参与,以此对上海参与抗疫防控的医护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主办方旨在通过献爱心活动,给“逆行天使”及其家属送上来自社会的感恩,也为解决一线医护人员后顾之忧尽绵薄之力。

与爱同行活动,将会影响更多爱心企业、组织和个人加入到支援一线医护人员的行列,凝心聚力,聚光成芒,集火成炬,众志成城,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保卫战贡献力量。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