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油画雕塑院年度展启幕

2020年05月14日21:5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14日电 (记者 曹玲娟)由上海油画雕塑院主办的“2019上海油画雕塑院年度展”即将于2020年5月15日起面向社会开放,展期为5月15日至6月30日。

 

杨冬白《阳光下系列》不锈钢

殷雄《来自科尔泌草原的摔跤手》油画

每年一度的上海油画雕塑院年度展,是一个展示油雕院年度创作与研究的常规展,是上海油画雕塑院油画创作室、雕塑创作室和理论研究室的创作与理论研究人员2019年度创作、研究成果的综合展示,旨在发扬学术民主,倡导不同的学术观点、方法以及对题材、形式、手段的充分表达,以期进一步推动艺术内容、观念、风格、流派之间的交流和切磋,促进艺术创作与研究的健康、良性发展。

作为公益性质的国家专业艺术创作与研究机构,上海油画雕塑院的创作与研究始终秉承关注现实、关注社会、关注人生的优秀传统,积极响应新的时代使命,不断推陈出新、开拓进取,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学术成果并产生良好的社会反响。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