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创企抗疫荣登“学习强国”

2020年05月13日16:28  
 

疫情期间,上海创业企业积极行动,用自己的方式为这场战斗贡献力量,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2020年“创潮秀”系列创业成果展示活动联合多个热门平台共同以创新模式宣传推广疫情期间涌现出的优秀创业项目。上海创业者的抗疫故事被收录入“学习强国”,受到一致好评,一起来看下吧。

逆行者,是新时代英雄的代名词

也是凝聚创业者人心的精神内核

因为选择创业

本就是选择与风险和机遇共舞

自疫情发生以来,上海不仅有大量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上海创业企业也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大家充分发扬奉献精神,爱心接力、守望相助、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光和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经海纳百创“创潮秀”推荐,其中部分优秀创业企业故事被收录入“学习强国”。

为了更好地发掘、宣传、致敬这些优秀创业者,2020年“创潮秀”系列创业成果线上展示活动聚焦疫情期间涌现的优秀创业项目,联合在战疫中积极发挥正能量的线上流量平台,为这些优秀创业企业及创业项目提供一个公益的展示舞台。

“创潮秀”依托人民网上海频道、喜马拉雅、趣头条、今日头条、哔哩哔哩、海纳百创等线上平台进行展示宣传。

看到这里,各位小伙伴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此次首批登上了海纳百创“创潮秀”战疫创业成果展舞台的企业究竟是哪些呢?让我们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创潮秀”战疫创业成果展

上海凡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共享、共建、共治

凡米战疫“三共”体系助力社区联防联控

上海飒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飒智智能机器人“战疫”显身手

上海米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米尺园区智慧管理系统

以科技洞察细节,以智慧助力“战疫”

上海识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识映科技5G共享陪护设备

为“战疫”天使分忧解难

上海涛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涛济医药科技“智眼慧睛”

让新冠病毒“无所遁形”

衍视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衍视免接触全息操作屏

“阻断”传染源,助力“战疫”前行

上海翼枭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翼枭“硬核”无人机

驰援一线助“战疫”

上海元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元牡疫情监控系统

防疫纾困助力复工复产

上海云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云轴ZStack云平台

为郑州“小汤山”精准赋能

本次线上活动除了展示上海战“疫”创新创业成果、展现战“疫”企业风采、促进创业者与市场的对接之外,也将鼓舞更多有担当的中小微企业努力防疫应变,纾困重振再出发!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