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护士节:云上音乐会致敬医护守护者

2020年05月12日18:4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5月10日晚,一场特殊的“致敬守护者”圆梦音乐会在云端上演。黄晓明、胡夏、谭维维、许飞等音乐人共同献唱,致敬全国医护人员。

据悉,这场特殊的“云上音乐会”分为致敬英雄、心语心愿、爱的曙光三大演出篇章,共上演了12首公益歌曲。据悉,所有曲目均来自咪咕音乐联合四川省文联等主办单位发起的《我们在一起·音乐传递爱》公益曲目征集活动,其中不乏白衣天使们亲自创作、演唱的歌曲——无论是昂扬斗志的《逆行者》《火神山上》,以及温馨抒情《白衣天使的心声》《@亲爱的》,歌曲有力地传递出了白衣天使们在战“疫”一线的乐观、奉献与坚守的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在心语心愿环节,当胡夏、许飞了解到两名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甘雨珠、黎丹分别是自己的歌迷后,还亲自录制“回应信”感谢她们的付出,并赠予签名专辑回馈她们的支持。

此次云上音乐会由咪咕音乐主办,四川省文联、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省卫生健康宣教中心、成都市文联、新华文轩四川数字出版传媒公司联合主办。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