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酒店在华陆续恢复运营 严格执行高标准防疫措施

2020年05月11日22:4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11日电(记者沈文敏)近日,希尔顿宣布中国大陆所有酒店恢复正常运营。各酒店已做好充分准备,严格执行高标准的卫生防疫措施,全力保障宾客及员工的安全,用希尔顿的“热情好客”迎接宾客。同时,希尔顿进一步调整管理和运营,满足宾客、业主和所在社区在疫情之后需求变化。

疫情发生后,消费者对卫生要求日益提高。在中国大陆所有希尔顿酒店做好准备,开门迎客的前夕,希尔顿集团宣布在全球推出“希尔顿清洁无忧住”,依托现有的高标准卫生要求,推广行业领先的清洁和消毒标准。该项目将研发重点放在“清洁卫生”上,客人在整个入住期间,都可以随时随地清晰地感受“清洁卫生”的印记:从客房、酒店餐厅、酒店健身房到其他酒店公共区域。

“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包括安心客房封鉴:增加额外安心措施,在门上贴置客房封条,向宾客表明,客房在彻底保洁后,无人进入。酒店将加强在接触最频繁的客房区域——电灯开关、门把手、电视遥控器和恒温器等处的消毒措施。创新的消毒技术:正在探索新技术的应用,比如使用静电喷雾机和紫外线灯对物体表面进行消毒。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