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被母亲节刷屏了吗?

2020年05月10日22:17  
 

今天是母亲节,你用什么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呀

人民网上海、徐汇区妇联、饿了么联合为母亲发福利了!看看他们实现了什么心愿?让我们一起分享这美好瞬间吧

01

许愿人:悠悠

“ 我是一名预初年级的学生,妈妈是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肆虐最为严重的那些日子里,妈妈始终战斗在抗疫第一线,测体温、登记口罩、上报数据……工作非常辛苦,每天回到家中,她都来不及好好休息,就要检查辅导我的作业情况,还要操持各种各样的家务,我在旁边帮不上什么忙,感到非常汗颜和惭愧,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妈妈,自己很没用。而今,随着气温慢慢回升,疫情也在悄悄散去,久违不见的笑容重新绽放在人们喜悦的脸上,也出现在了妈妈的脸上。在这个与众不同的母亲节前夕,我想对妈妈说:我爱您,您辛苦了。”

他的愿望: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最想做的事是和妈妈一起拍上一组美照,留下这美丽的瞬间。

心愿守护者:天真蓝

5月8日,悠悠和妈妈一起在天真蓝绿地缤纷城店,拍摄了一组美美的照片。有这么一个帅气又孝顺的儿子,悠悠的妈妈很幸福哟!

02

许愿人:张女士

“常言道婆媳难处,但在我们这个家中是不存在的。老太太年逾古稀却依旧精神矍铄。还记得刚刚谈婚论嫁的时候,对一个外地姑娘而言,嫁来上海心里还是有点忐忑,但当时,她说,“小姑娘,只要你们开心就好,日子是自己的,尽力而为就能活的精彩。你有你的妈妈,婆婆也是妈,不要有压力,你平时对你朋友怎么样,就对我怎么样,我们首先是做朋友。”

十几年的光阴匆匆而过,我们在爱和信任中成为了最好的“母女”。生活点滴最可贵,今年疫情当前,我从大年夜开始就在一线值守,小唐妈妈一揽子照顾起了家人,照顾好两个家庭,让我没有后顾之忧。她不仅仅是我的婆婆,更是我的上海妈妈,我的好闺蜜。”

她的愿望:

小唐妈妈,感谢您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永远爱您。今年,我带您去染个发可好?

心愿守护者:梵创造型

5月8日,张女士陪着婆婆一起来到梵创造型正大乐城店,让婆婆变回小公举biubiubiu~~

03

许愿人:赵女士

“我有一个聪明漂亮而又能干的妈妈。妈妈长着一双会说话的漂亮眼睛,她有时很严肃,更多时候是风趣,我们是母女更像是姐妹。这些年她的额头上出现了几条细纹,让她有点小失落,但我想告诉她,她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她就像一株在田野里被晒得黝黑黝黑的红高粱,那么沉稳端庄、成熟美丽。今年春节以来,我的妈妈非常忙碌,因为疫情的关系,她一直奋战在一线,这个母亲节我很想带她一起去放松一下。”

她的愿望:

想和妈妈一起脱下口罩,做个面部spa!我爱我的妈妈~希望她青春永驻!

心愿守护者:伯思立医疗

5月8日,赵女士和妈妈一起在伯思立医疗徐汇店实现了心愿!要美一起美,做永远的好“姐妹”!

母亲节微心愿还在继续实现中…

除了这10位幸运的亲们

我们还挑选了88位参与者

饿了么小哥正马不停蹄地

为你们的母亲送上惊喜礼物哦~

此外

徐汇区各街镇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母亲节活动

你有没有参与其中呢?

对于母亲来说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今天

不管你身在何处

记得打个电话或是回趟家

告诉妈妈你的爱~

(来源:徐汇女性微信公众号)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