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交通违法被拦下 欲轻生被警方挽救

2020年05月09日16:1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近日,金山区一女孩在和男友吵架后产生了轻生念头。随后,她骑车外出因交通违法被执勤民警拦下。细心的民警在交谈中发现了女孩有异样,进而挽救了女孩的生命。

4月29日19时10分许,金山公安分局兴塔检查站民警在亭枫公路环城二路执勤时,发现不远处有一名女子骑着电瓶车在机动车道内骑行,逐上前进行拦截。结果在处理过程中,该女孩突然将电瓶车一扔,蹲在地上哭泣。

民警起初以为该女孩因为被查处而闹情绪,但细心观察后发现女孩的手臂上有血迹。然而,任凭民警怎么询问,女孩都不说话。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将其带至安全地带,进一步检查发现她的伤口有自残痕迹,索性伤势不严重。经进一步劝解,女孩终于告知民警,她与男友吵架后曾用刀自残。民警将此情况通知了女孩家人并将其送医救治,目前女孩无大碍。

(责编:王文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