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节遇上“微笑日”  乘客获赠“笑脸贴”

2020年05月08日11:0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8日电  5月6日上午,“世界微笑日”即将来临之际,上海公交218路的志愿者们向乘坐218路前往打浦桥日月光、徐家汇、锦江乐园夜市等商圈的乘客赠送“笑脸贴”,乐得乘客们笑弯了眼睛合不拢嘴:购物节遇上“微笑日”,真是喜气洋洋去购物,满是笑脸乐车厢。

5月8日是第21个“世界微笑日”,又恰逢上海“五五购物节”开展之际。为了给乘客们一个意外的惊喜,218路所在的梅陇车队志愿者们早早地进行了活动策划。他们设计制作三种大小规格不等的“笑脸贴”,可以根据乘客的喜好,大的贴在胸前,中号的贴在口罩上,小号的可以贴在脸颊或额头上。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用笑脸图案,驱散年初疫情带来的阴霾,引发人们由衷的微笑。为了“扩大笑脸效应”,车队还额外制作了两个大型笑脸牌,有志愿者在终点站举牌向乘客示意并预祝:购物节快乐,满载而归。

家住银都路华唐苑的居民林阿姨和邻居结伴去徐家汇购物,刚要抬脚上车,就被两个热情的公交志愿者邀请在口罩上贴上笑容可掬的“笑脸贴”。接受意外的赠礼,两位阿姨高兴地说:参加购物节去买自己喜欢的商品,还能遇上志愿者送来的“笑脸贴”,购物的心情太好了,公交志愿者真是送给我们欢乐的微笑使者啊。

据了解,梅陇车队从5月6日起至5月8日,连续三天在218路银都路老沪闵路终点站向乘客和驾驶员赠送“笑脸贴”。口罩遮不住的笑脸,公交人着力用微笑服务提升乘客满意度,让乘客在购物节中更添一份喜气和欢乐。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