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传统影视制作拥抱互联网 找景网正式上线

2020年05月06日21:0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0年5月6日,聚焦影视拍摄场景O2O平台「找景网」正式宣布上线。作为中国首家提供专业拍摄场景的网络交易平台,找景网的出现,加速了影视传媒制作产业与互联网的深度探索与布局。

在6日的线上发布会上,市场部总监李宁宣布了找景网已与国内众多资深片场、影视公司、制作群体达成战略合作,截止平台上线当日,找景网首站上海地区全品类场景入驻商户已突破3000家,且全国其他主要城市也将陆续展开。

共驰研发团队历经长达两年时间潜心深入影视行业,成立了线下场景事业部,通过接拍大量TVC、影视剧来反复校验、打磨核心场景业务O2O模式的标准化、系统化建设以及平台更多功能的规划与实现。

通过不断的实践与模式创新,找景网1.0版本正式上线,并采用了门槛较低的微信小程序+WEB平台。平台将以提供全国化、全品类、真实高效的拍摄场景资源及一站式专业协拍服务为核心,集:安心付(首创场景业务电商化,租赁订单实现电子签约、支付宝式担保交易、定制化保险等);圈子;头条(行业新闻)等功能于一体,真正赋能国内外影视制作用户,为影视制作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此外,找景网还特别推出景铺的线上功能,通过平台发起“全民找景”活动,让众多资深制片群体长期开发积累的场景资源高效变现,也使平台场景资源快速扩充。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