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生活 云教育“让每次练琴都有价值”

2020年05月06日19:5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创立四年来,作为‘真人在线一对一乐器陪练’模式的首创者,在这激烈的竞争局势和今年疫情的冲击下,实现逆势增长,单月营收破2亿元。”日前,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表示。

在葛佳麒看来,线下陪练对于家庭和教师而言都需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且线下陪练教师一般资历尚浅,练琴效果不得而知且无法统一把控,“如果能让孩子自己在家练琴时就清楚自己的错误,并知道如何改正,练琴会变得更有效率。”

历经深思熟虑后,葛佳麒于2015年创办了VIP陪练。四年来,从A轮到C轮融资,资本的注入,VIP陪练却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教育之心”, 坚持为在线音乐教育行业,做有价值的事,不断探索和创新。VIP陪练将近80%的融资用在教研上,除了投入巨资成立妙克艺术人才基地,VIP陪练还设置了严格的准入机制:初级筛选-听力测试-基础培训-模拟实践-正式考核-入职培训-月度考核,7道流程层层把关。

此外,VIP陪练采用了“标准化”的方式把控教师质量问题,团队通过对优秀老师综合经验的获取和整理,总结出标准的方法论,移植到智能教室的系统中,打造出一支专业优质的师资团队。

目前,VIP陪练已经覆盖了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了全球超200万名琴童,线上陪练老师规模超3万人,覆盖全国80%知名音乐院校,持续提供行业最优供给。

乐器陪练品类也最初的4门陪练乐器扩展至8门,再到如今的20门,不久这一数字还将增长到33门陪练乐器。

此外,VIP陪练还于2019年7月签约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为品牌企业代言人,并邀请其出任VIP陪练音乐大使及“天才小琴童”音乐选秀节目第二季的特约大师。

葛佳麒表示,VIP陪练将在此基础上持续进行品牌升级,拓宽音乐教育垂直领域的边界,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综合性音乐服务平台。

如今,在线素质教育的千亿市场上,VIP陪练不断推动音乐教育科技化,通过技术创新、大数据方面的建设,不断提升产品内容及服务质量,在未来除了继续倾力于优质师资的建设,亦将在技术研发等项目加大投入,瞄准风向,再次以科技赋能生活。

(责编:董志雯、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