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景观带服务配套功能逐渐完善

3个“湖畔客厅”五一亮相

2020年05月06日10:24  
 

去海昌海洋公园看“海兽科普喂食秀”、在春华秋色公园放放风筝,晚上蹲点南汇嘴观海公园,对着夜空摁下快门,拍一幅“星轨图”……疫情阴霾下,靠海的临港,清风拂面,天高云淡,成为市民游客五一期间足不出“沪”散心郊游的好去处。截至5月5日,共有超过19万人次来到滴水湖畔,领略滨海风光。

随着一大批旅游、商业以及文化项目的入驻,临港正成为沪上旅游的新兴板块。除了海昌海洋公园和在建的上海天文馆、冰雪之星等大项目,还有碧波荡漾的滴水湖、蜿蜒入海的东海大桥,以及“最美公路”塘下公路、鲜花港、滨海高尔夫球场等旅游资源,能满足游客生态休闲家庭之旅、海洋文化体验之旅、青春韵动健康之旅、日月星辰浪漫之旅等。

滴水湖环湖景观带的服务配套功能也正在逐步完善,五一期间,迪卡侬、快乐柠檬、POLAR CAFE三个“湖畔客厅”率先开门迎客。今后“湖畔客厅”的推出,将坚持以服务功能优先和品牌商户优先的原则,打造更多网红打卡点,以满足城市居民和游客的多元化消费需求,提升公共休闲空间的综合服务品质。

今年年初,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举行功能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将与海昌集团、红星美凯龙、东方明珠、华侨城、仲益体育体汇+这5家市场主体携手,围绕功能性项目布局及开发建设,在食、宿、游、购、文、娱、体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随着功能性项目的开发建设,新片区将涌现更多以特色业态为主体的文化商业住宅综合体,以及新一代文旅综合项目等。

(来源:浦东时报)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