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花岛项目发放防暑药品,时刻心系一线工人

2020年05月05日11:22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海南海花岛项目部将大量药品发放到各个部门、劳务分包、专业分包的工人手中,时刻心系一线工人,为工人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海南这边气候和大陆不一样,先采购防暑降温药品,温度再高一点就发下去吧”随着安全总监齐军一声令下,海花岛项目安全部早准备早落实,提前购买了数万元防暑降温药品,根据各家分包出勤人数确定好发放数量,每日查看当地气温,时刻准备药品发放工作。

当地气温连续三日较高,当日中建二局海花岛项目安全部就决定发放防暑降温药品。上午通知上午发放,根据每家单位工人数量,确保一名工人一盒藿香正气水一盒十滴水。药品发放过程中,安监部叮嘱各家单位管理人员时刻注意高温天气下工人身体健康情况,讲解高温防暑相关知识,加强防中暑意识,如何确保工人在高温天气下作业安全状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并督促监督各家分包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高紫艳)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