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一种可以控制电钻开洞深度的工具”成果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0年05月05日12:06  
 

近日,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所属华东公司研发的“一种可以控制电钻开洞深度的工具”成果,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在建筑工程施工及人民生产活动中,很多场合会用到电钻开洞。人们控制开洞的深度一般采用观察方法或者索性开的深一些。但开的浅了会反复尝试造成效率降低,开的深了可能对结构、质量造成损坏。

在此背景下,为解决以上的问题,一种可以控制电钻开洞深度的工具应用而生。该工具由四个螺丝和中间铁的圆环靠螺纹连接,把钻头放在圆环中间,确定好开洞深度,拧紧螺丝固定死钻头,当钻头开到相应深度通过圆环的限制无法继续操作,从而达到控制深度的目的。由于该工具简单易操作、成本低、效率高等优点。(柳晓琴 吴雷)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