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一种混料供给装置”成果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0年05月05日12:06  
 

近日,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所属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研发的“一种混料供给装置”成果,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目前,在施工过程中,经常需要针对各种物料进行混合,并予以供料。而目前一般所采用的装置,大多是混凝土车,或者是人工搅拌混合,效率低,即使是混凝土车,也受制于环境,无法在各种场合中使用,而且给料时也是全部从出料管出来,不能控制量的多少。

在此背景下,为解决以上的问题,一种混料供给装置应用而生。该混料供给装置包括主体,主体内部设有混料腔,主体的顶端分别开设有入水口和入料口,入水口和入料口均与混料腔连通;主体顶端中心处设置有电机,电机的输出轴通过联轴器与搅拌轴连接,搅拌轴贯穿主体的顶端,且搅拌轴的两侧表面均设置有搅拌叶。混料供给装置采用电机带动搅拌轴和搅拌叶旋转搅拌和旋转装置带动本体匀速旋转,通过内部搅拌,外部旋转使得混合的物料能够得到充分的混合,并且混合均匀,效率高。(柳晓琴)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