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促引领 联建聚合力

2020年05月05日19:23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贾大郢项目临时党支部联合合肥市包河区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和贾大郢社居委在项目部组织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合肥市包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庆华,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倪寿兵,区直机关工委主任樊卫东,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李多举、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贾贤兵,贾大郢社居委安百苑支部书记沈光静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阳主持。

会议在观看中建二局贾大郢项目临时党支部宣传片中拉开帷幕。首先,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阳对许庆华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中建二局贾大郢项目临时党支部的组织构成、党建、群团、宣传以及廉洁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黄阳指出,本次党建联建聚焦三点:一是要利用本次机会,共同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营造和谐工作气氛,提升党建格局,创新党建工作;二是要积极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加强交流学习,实现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全方位对接;三是要通过活动,共促联动,把党建作为引领生产经营工作的有力抓手,共同促进公司发展,提高央企的社会责任。

随后,项目经理李长柱介绍项目的整体人员配备、施工进度、创优计划等情况,并介绍今后项目的党建活动基本思路,发表对落实党建引领生产建设措施的想法。

听取汇报后,许庆华副部长对贾大郢项目临时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分享党支部在党组织建设上的特色做法和亮点的经验,并高度认可重点工程中心、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和社居委三方在党建工作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于后续的党建联建工作开展,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初步确立党建联建活动推进计划,并在党务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

本次党建联建活动意义深远,不仅有效助力区域党组织间的优势互补、共建共享,推动党建工作统筹联动开展,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还将落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生产管理监督作用,以党建引领助推项目生产健康发展。(王禹都)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