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

2020年05月05日22:16  
 

为提升项目员工国家安全及风险防范意识,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蒙城县森林公园西区项目开展多种形式国家安全主题活动,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

项目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主题,组织员工进行国家安全知识竞答活动,观看《兼职陷阱》、《我的“钱包”》和《我是间谍》等宣传教育短片,并宣传国家安全、网络安全、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通过观看专题教育视频及专项知识答题,接受全民国家安全知识教育的洗礼。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将安全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各项工作安全高效进行。(胡颖)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