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讲堂-南京工业大学专场”直播开讲

2020年05月05日22:12  
 

4月23日,“中建二局讲堂-南京工业大学专场”通过易企播企业学习平台在南京工业大学的师生之间正式直播开讲。

开讲前,毕业于南工的18届主持人魏柱柱为母校的师生做了一个简要的企业文化介绍,并对受邀参加本次讲课的讲师和学生表示真挚的感谢。

随后,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北新区市民中心项目总工程师胡锐为大家播放了中建二局承建的“江北新区市民中心项目”建设短片,讲述了项目从设计到施工再到成功封顶的一个过程。使学子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建设者的工匠精神,对细节的精心雕琢,对创意的不断突破和对完美的不懈追求。

接着,胡锐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将项目总体建筑概况、前期方案策划、钢结构整体提升方案以及其他项目施工方案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对于在全国最大直径钢环梁整体提升过程中的宝贵经验进行了无私分享,同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和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参与互动的同学纷纷点赞,并表示受益良多。

“中建二局讲堂”是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通过讲课的方式,加强企业、院校、学生沟通交流,以巩固校企合作成果,增强企业影响力,让学生更好的了解企业文化,拓宽招聘渠道。在中建二局人力资源部统一规划和协调下,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将更加充分的利用企业在线学习平台,努力探索,不断寻求更好的校企合作方法,更加丰富的教学内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魏柱柱 李宏亮)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