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翰悦府项目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推进会议

2020年05月05日21:54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越秀翰悦府项目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推进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湖北分公司第一片区党支部书记张墨及越秀翰悦府项目全体员工。

会议开始,张墨书记对越秀翰悦府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张墨指出,疫情之下,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项目部一要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员情绪安抚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制度,严把项目主要出入口,进出项目部及施工现场进行消毒、测温、实名登记,精准防控,使防疫措施常态化。二是要确保项目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并且要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完善物资保障统筹机制,确保物资调拨精准及时到位。三是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向项目员工宣传疫情防范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疫情防控依旧是项目工作的第一要务,同时也要统筹兼顾,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会议最后,张墨对党支部的职责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使得项目员工对党支部的工作更加了解。张墨指出党支部会进一步深入到项目员工身边,保持良好的沟通,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团建,积极作为,让项目每个人都感受到党支部的温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项目的发展也会蒸蒸日上。(吕明)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