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居乐项目召开行政管理制度宣贯会议

2020年05月05日21:30  
 

为提高项目行政工作效率及工作质量、促进文件流转规范化、合理化、系统化,使各部门有效发挥其作用。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威海雅居乐冠军体育小镇项目在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关于项目行政管理制度宣贯会议,项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项目经理尤丁才主持,此次宣贯向所有参加人员强调了行政制度行政管理制度的重要性的严肃性,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分别从各部门管理制度、考核奖励办法、考勤与休假管理制度、项目月报管理制度、培训学习制度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宣贯。会议对日常文件流转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同时对行政流程、公文上报具体做出详细说明。参会人员均表示,通过此次宣贯会议受益匪浅,对项目行政制度有了更为详细和深刻理解,提升了OA办公平台文件处理操作流程的规范化及上报的严谨性,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很有帮助。

本次行政制度的宣贯旨在规范项目管理秩序,为项目的发展提供制度保障。本次项目行政管理制度的宣贯会议为项目提高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欣颖 褚艳阳)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